2019年省领导挂钩联系省重大项目名单出炉 总投资2100亿元 聚焦我省重点新兴产业

2019年06月13日 19:18:5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我省将在去年基础上,继续做好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挂钩联系推进2019年省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

  经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我省在去年10月建立实施省领导挂钩推进省重大项目建设制度基础上,每位省委常委、副省长新增挂钩联系推进一个2019年省重大项目。15个省重大项目,总投资2100亿元,平均单体规模达140亿元,地域分布上实现了13个设区市全覆盖;行业分布上,以我省重点打造的集成电路、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新材料等优势产业为主,包括13个先进制造业项目、1个现代服务业项目、1个重大科创载体项目,其中有2个为外资(合资)项目。

  挂钩联系制度带动效应明显,今年1-4月,省领导挂钩联系的15个省重大项目完年度计划的45.3%,大幅高出平均进度15.7个百分点。全省重大项目也取得"快于以往、好于历史、超于预期"的良好成效。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李俊彦 杨国 编辑:乔恩)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