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装着3万升汽油的油罐车侧翻漏油,多部门紧急处置

2019年06月11日 13:24:54 | 来源:无锡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0日下午,新吴区吴都路与城南路交界处,吴都路北闸道上坡位置一辆油罐车发生侧翻导致漏油。

  消防救援、公安、中石化等多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13时58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吴都路中队4车14人赶往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场后发现一辆油罐车侧翻在地,车体有漏油情况。车内2人已安全逃生,仅受轻伤。

  中石化周径巷油库工作人员和公安民警也相继赶到现场。

  各部门工作人员首先合力将油罐内汽油全部抽转至另外两辆派到现场的油罐车内;然后用3辆吊车将侧翻的油罐车吊正,同时使用水枪冷却稀释,防止摩擦起火;最后,再冲洗场地,防止发生二次事故。

  经过5个多小时,至19时10分,事故得到妥善处置。

  油罐车驾驶员说,车上装载了3万多升汽油,本来正准备运往加油站。

  事发当时车辆正常行驶,旁边没有其他车辆,上坡时不知为什么就突然侧翻了,万幸没酿成大祸。

  安全出行无小事

  希望广大驾驶员注意安全驾驶

  (来源:无锡日报 编辑/徐金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