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非晒山西队夏训照片 鼓励众将:努力会有回报

2019年06月09日 12:52:44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山西众将海边夏训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山西队主帅王非今日在个人微博晒出球队夏训照片,并鼓励队员努力一定会有回报。

  “你们的努力会有回报,不努力永远都没有希望![拳头][拳头]”王非如此写道,配图则是山西队众将在海边累得直不起腰的训练图片。

  早在4月份,山西队就已经重新集结进行训练,此后,王非多次在微博上分享球队的夏训情况,并多次给予队员公开鼓励。

  去年休赛期,王非与山西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保障性合同,一人身兼总经理、总教练和主教练三项要职,这也是他时隔五年重返CBA一线。

  不过王非执教山西的第一个赛季,一切并不顺利,整个常规赛仅获得16胜30负,排名联盟第14位,早早无缘季后赛。

  今年夏天,王非在率领山西队刻苦训练的同时,已经完成了两笔引援,租借给福建的田桂森宣布回归,此前效力于深圳队的郭晓鹏也前来加盟。下赛季,他们将继续向着季后赛发起冲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