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盟首次对决大谷赢下菊池 天使12-3水手获取大胜

2019年06月09日 13:22:45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洛杉矶天使继续在安纳海姆的天使球场迎战西雅图水手。两支球队本赛季表现都比较糟糕,分别位于美联西区最后两位。本场比赛,两位日本球员大谷翔平和菊池雄星在大联盟首次对决,结果以大谷翔平完胜结束,天使火热打线给水手给予重大伤害,菊池雄星两场面对天使均遭遇较多失分。最终,天使12-3大胜水手,结束两连败。

  【数据亮点】

  大谷翔平5个打数3支安打2分打点跑回3分,波埃优3支安打4分打点,普尔霍斯、史密斯2分打点。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下半,菊池雄星便遭到失分,拉斯特拉和特劳特分别出局后,大谷翔平第一次面对菊池雄星的打击,最终以大谷翔平击出安打而赢得首次对决,并且天使的进攻也从此刻开始;随后普尔霍斯又敲出二垒安打,史密斯的一垒安打帮助两位跑者回到本垒,天使2-0领先水手;卡尔霍恩打击时又靠着游击手守备失误上垒,波埃优再敲安打获打点,比分变为3-0。

  第二局上半,水手两人出局的情况下,西格轰出阳春炮,帮助球队追回1分,3-1。第二局下半,大谷翔平很快又与菊池雄星“见面”,不过这次没能击出安打,一垒方向滚地球出局。

  第三局上半,摩尔敲出二垒安打站上得点圈,史密斯滚地球出局但推进跑者,桑塔纳随即击出二垒安打,赛季第14支二垒安打让水手再得1分,3-2,仅剩1分差距。

  第四局下半,打者从第1棒的拉斯特拉开始,结果菊池雄星投出的第1球就被轰出本垒打,这是他赛季第14支本垒打,比分再次扩大,4-2;特劳特背靠背击出阳春炮,赛季第17支本垒打让比分来到5-2。

  然而投手的厄运还没有结束,大谷翔平第三次打击时,轰出了背靠背靠背本垒打,连续三轰让分数扩大到6-2。此时投手心神已乱,又保送了两位打者,被换下场,3.1局被打9支安打。之后波埃优再打点,本局天使拿下4分,7-2。

  第五局下半,拉斯特拉二垒安打,特劳特保送上垒,大谷翔平超神打击状态二垒安打再获打点;普尔霍斯安打再拿2分,比分变为10-2,天使遥遥领先。

  第六局上半,恩卡纳西昂敲出本垒打,为球队再拿1分,10-3。

  第八局下半,卡尔霍恩首位打击一垒安打上垒,波埃优轰出赛季第3支本垒打,比赛末段还在继续得分,12-3。

  第九局上半,贾斯汀-安德森登场关门,手中握有8分领先优势,令投手十分轻松,最终守下胜利。

  【双方首发】

  洛杉矶天使队

  1.汤米-拉斯特拉 三垒手

  2.迈克-特劳特 中外野手

  3.大谷翔平 指定打击

  4.阿尔伯特-普侯斯 一垒手

  5.科万-史密斯 捕手

  6.科尔-卡尔霍恩 右外野手

  7.凯撒-波埃优 左外野手

  8.威尔弗雷多-托瓦尔 游击手

  9.路易斯-伦基弗 二垒手

  诺埃-拉米雷斯 投手

  西雅图水手队

  1.马莱克斯-史密斯 中外野手

  2.多明戈-桑塔纳 右外野手

  3.丹-沃格尔巴克 指定打击

  4.埃德温-恩卡纳西昂 一垒手

  5.奥马尔-纳瓦埃兹 捕手

  6.凯尔-希格 三垒手

  7.马克-威廉姆森 左外野手

  8.谢德-隆 二垒手

  9.戴兰-摩尔 游击手

  菊池雄星 投手

  【下场展望】

  下一场比赛水手先发投手是韦德-勒布兰科,本赛季2胜2负5.70自责分率,5月份伤愈复出后投得非常糟糕,3场先发失掉了14分,吞下2败;不过上一场面对分区头名太空人却发挥出色,8.0局投球仅被打3支安打失1分,不过复出后还未尝胜果。

  天使则派出特雷沃-卡希尔先发登场,2胜6负7.18自责分率,过去6场比赛他有高达8.56自责分率,还在持续挣扎中,上一场对阵小熊4.1局失掉5分。

  (文/邝翼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