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税务局负责人走进本台《政风热线》新闻直播间

2019年06月03日 19:01:48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3日,省税务局负责人走进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直播间,就群众关心的热点话题作出回应。

【线上线下齐发力 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落细】

  今年,国家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继出台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政策,江苏今年的减税降费规模将达到2000亿元,占全国的1/10。为确保这些政策在我省全面落地落实落细,省税务部门将全员发动、打通堵点,让纳税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红利。

  江苏省税务局局长侍鹏:“在我们办税服务厅设置了专区专岗专人,线上12366设置了专线专家,纳税人无论是线上线下随时随地都可以咨询了解我们减税降费的具体操作,90%以上的涉税事宜和90%以上的纳税人都可以通过线上来办理。”

  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今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政风热线》。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冯源 冯水清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