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就叫“沪丰大道”!盐城这条新大道,未来不一般……

2019年06月02日 10:09:22 | 来源:盐城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盐城小伙伴们关注的高铁连接线命名,有了结果。

  

  高铁连接线命名结果公告

  前期,大丰区交通局通过新闻单位和网络新媒体,向社会广大群众征集高铁连接线名称,共收到邮件数百份,征集路名八百余个。经过筛选,结合专家意见,确定四个候选名称通过互联网向社会公示,并组织了网络投票,得到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积极支持、广泛参与。根据投票结果,“沪丰大道”得票率为39.8%,排名第一,最终确定为高铁连接线名称。

  特此公告。

  盐城市大丰区交通运输局

  2019年5月30日

  相关连接

  沪丰大道是连接城区和高铁站的重要通道。路线起于疏港路与省道226大丰北段相交点向西约4公里处,继续向西连续上跨疏港航道、G15沈海高速,在高铁站东侧约400米再折向南,上跨疏港航道止于大刘路,全长8.9公里,其中东西长5.3公里,等级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南北长3.6公里,等级为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道。该工程计划于2020年底与盐通高铁主线同步建成通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