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省改革专项督察工作正式启动

2019年05月15日 18:56:5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省改革专项督察动员会5月15日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对省级部门开展专项督察,是省委常委会工作要点、省委深改委工作要点明确的任务。樊金龙强调,要按照"三督三察"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通过扎实有效的督察工作,把改革成效充分总结出来,把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找寻出来。要运用好督察结果,通过正向激励、反向约束,推动各部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

  樊金龙指出,改革督察的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纪律性都很强,督察专员要发挥好领导经验和工作阅历丰富的优势,带领督察组的同志,把各领域改革的真实情况摸准摸透,确保督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了解,去年省委深改委创新建立了改革督察专员制度,对13个设区市改革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察,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今年省委深改委决定继续采取督察专员带队的形式,对承担改革任务较重的21个省级部门开展专项督察。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冯源 杨时盛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