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强调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2019年05月15日 18:55:3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5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审议通过《省政府党组工作规则(修订稿)》。

  会议强调,省政府党组成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从全局高度来理解和把握"稳中求进、突出主线、守住底线、把握好度"四个要点,认真落实"六稳"要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深入贯彻三大国家战略,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短板弱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做好万全准备,既要打好防范和抵御风险的有准备之战,也要打好化险为夷、转危为机的战略主动战。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争当清正廉洁表率,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要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勇于攻坚克难,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严格执行修订后的《省政府党组工作规则》,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增强政治能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立讲担当、重担当、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更好地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

  副省长陈星莺列席会议。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臧西宁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