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云禧墅质洋房5月加推倒计时,此后难再得!

2019年05月15日 15:37:12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五月生机勃发,万物繁盛,正适合在洋房里为生活开启一段新的向往。继3月开盘劲销6亿以来,保利云禧得到了市场的高关注以及客户的高认可,一度创造了“一房难求”的紧张之感。近期,保利云禧墅质洋房在万众期盼中将迎来新一轮加推,地铁旁理想家,抢房大战一触即发,此后难再得!

  以热销为品质加冕 塔尖圈层居住首选

  2018年半年热销20亿,到2019年首开即罄热销6亿,保利云禧一次次创造了斐然佳绩,以热销印证实力与口碑,以荣耀再创传奇佳话,成为江北不折不扣的价值红盘。热销绝非偶然,品质铸就传奇。一直以来,保利云禧就以地段优势、全能配套、高端品质及增值潜力等综合实力,深受河西龙江等高端圈层客群以及江浦地缘性客户的青睐与认可,客户自住率超过80%,堪称江北置业投资首选。


  保利云禧以圈层为界,汇聚城市菁英。其延续了保利天悦高端豪宅DNA,深谙当代城市塔尖圈层居住需求,以保利5.0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示范项目的苛刻标准,匠心打造地铁口实景准现房,无论是成长型户型还是0浪费空间设计都面面俱到、精细入微,给城市高净值家庭带来无与伦比的尊崇体验。

  地铁上盖繁华蜕变 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保利·云禧位于江北国家新区的江浦中心区,河西都会圈咫尺即达。作为该区域热销的地铁上盖实景墅质洋房,距离雨山路站仅50米,“百米回家”便捷无忧。区域内还有规划中的地铁11号线和15号线,交通十分便捷。在大型公建配套和普通公寓占尽地铁一线资源的今天,真正意义上的地铁洋房实属难得。地铁物业的升值潜力,在很多城市都得到时间的验证。放眼一线城市,伦敦、香港等醇熟的地铁物业价格平均高于同类型物业30%以上,地铁物业有着惊人的上升空间。

  

  (地铁上盖 增值无限)

  长江五桥建成在即 一桥河西资源共享

  交通是城市的输血管,激发整个城市的活力。如今,长江五桥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之中,预计2020年底建成通车。届时,从江北新区驱车,经过五桥便可到达河西的江山大街,与CBD无缝对接,共享江北、河西优质配套资源。保利云禧距长江五桥下桥口仅1.4公里,一桥抵达河西商圈。

  

  (长江五桥建成在即)

  城市臻稀低密板块 一站式生活配套

  保利云禧所在的雨山路板块临近江北最大的绿肺——老山国家森林公园,板块内还有126万㎡的兰溪湿地公园、81万㎡的求雨山公园,更有数百米原生水系及滨水景观,清新怡人。

  

  (老山风貌)

  保利云禧依托江北核心片区成熟配套,东方万汇城、红星美凯龙、未来的江北虹悦城等商业体,项目对面还有20万方大型商业用地规划,未来生活极为便利。

  此外,保利云禧自带3000㎡保利若比邻社区商业中心,以“若比邻超市”及延续社区邻里温情的“邻空间”为双核心驱动,搭配面包咖啡、美容美发、特色餐饮等生活服务业态的一站式社区商业体验空间。目前若比邻生鲜超市已开业运营。

  保利云禧专门打造3000㎡的星级会所,配置恒温泳池、健身房、瑜伽室等精致内容,提供私密会客、高级私人宴会等高端圈层定制服务。此外还拟落位养老医疗,儿童教育,不动产打理与个人金融定制服务,实现城市生活服务全面进阶。 

  

  (会所实景图)

  

  (若比邻超市实景图)

  江北首席实景现房 金牌户型一步到位

  保利云禧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干挂石材与面砖结合的奢华外立面,打造豪宅级品质。建面约89-127㎡实景准现房华美绽放,让幸福提前。约40米的超大楼间距,为空间和视野松绑。从精致两房到阔绰3+1式套房,户型均2卫起步,成为多元化的墅质人居范本。

  (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127㎡户型王,独立玄关入户,享受归家尊崇礼遇。四开间朝南,南向面宽达13.3米,带来150㎡的超大空间感。超高得房率,0浪费空间。开放式书房,南北6.7米宽270°景观双阳台,成长型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主卧套房设计,独立衣帽间,主卫配浴缸,身份感与舒适感兼具。

  通透之王99㎡户型,动线设计合计,同样0空间浪费。大面宽,三开间朝南,通风采光俱佳,且超高得房率。成长型户型满足不同家庭居住所需。三个卧室分布户型边角,动静分离,私密性良好,其中主卧套房式设计,打造更强的居住独立性以及舒适感。

  

  地铁口宽境院墅 实景呈现即买即住

  保利云禧作为雨山路五桥板块的拓荒者与品质引领者,以高标准打造区域产品标杆,以热销延续市场优良口碑,连战连捷,穿越市场周期。目前,保利云禧臻稀墅质洋房余货加推倒计时中,此后难再得。值得一提的是保利云禧院墅产品即将于第二季度交付,属于真正的即买即住实景墅,地铁口低密度实景墅区绝无仅有,更好的云禧,更近的未来。

  网红销售切望等候您的光临!

  扫描二维码添加销售微信哦~

  保利云禧销售顾问史小倩

   

      【项目信息】

  地铁口 准现房 建筑面积约89-127㎡实景墅质洋房 载誉加推在即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建设路与巩固路交汇处(地铁10号线雨山路站5号口旁)

  电话:025-85861999、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