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北迎来“爆发式”发展!区域价值迅速提升!

2019年05月15日 09:39:39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城市的广阔版图上,道路如同动脉一般,延伸扩展。交通对一座城市的重要性不言自明:走出去可通达四方,走进来可畅行无阻,脉动城市繁荣。每一座城市都有交通中心,从中心辐射到更多的新中心,让城市版图得以铺展。

  而就在近日,南京北站重磅文件公示,南京北站枢纽经济区的具体范围、交通、产业以及城市发展规划首次曝光,内容丰富,看点颇足!这也意味着,与江北新区仅一河之隔的来安新城,必然迎来“爆发式”发展!

  来安新城周边区域规划图

  大江北功能迎来大升级!

  南京北站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属江北新区重要的基础设施工程,政府投资约200亿元,被列入南京“十三五”规划纲要。2019年4 月22日,南京市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南京北站枢纽经济区交通组织专项研究服务项目结果公示,也就是说,以南京北站为核心区承接江北新区与来安新城的枢纽经济区即将正式到来。

  南京市政府采购网发布南京北站枢纽经济区交通组织专项研究服务项目结果公示的截图

  据悉,南京北站枢纽经济区西、北至宁连高速,南至京沪铁路,东至永丰路、浦六路,面积约7.9平方公里。定位为长江经济带与长三角城市群的江北门户枢纽、南京都市圈的开放型经济与创新创业典范、南京市智力型都市产业社区。

  南京北站是城市总体规划确定的集铁路、公路、城市轨道、公共交通为一体的综合性客运枢纽,未来这里将连通包括滁宁城际等多条城际轨道,以及北沿江高铁、宁启铁路、京沪铁路等铁路。随着南京北站枢纽经济区交通组织专项研究的推进和完成,北站周边的交通网络将更加完善!长途客运、高铁、地铁、公交、出租、航空等多种重大配套都将相继在南京北站枢纽经济区布局!

  南京北站效果图

  对标南京南站,南京北站未来每日将导入约20万客流,地铁年乘坐人次15亿,将极大加速人流导入与周边经济的发展。

  而提到南京北站,就必然要说到滁宁城际。

  南京北站规划“3地铁+2轻轨”,分别为3号线、4号西延线(规划)、15号线(规划)、宁滁城际S4(南北)等。

  滁宁城际走向示意图

  去年12月30号,滁宁城际开工仪式正式举行,据悉到2022年,宁滁城际将直连南京北北站,地铁3、4、15号线,这样南京对于来安新城等周边区域的虹吸效应将进一步增强!

  高起点规划!完善的配套体系

  看一个区域未来发展是否能够成功,看它的规划最为直观。

  来安新城作为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承接着南京产业转移,在交通、教育、医疗等多个方面积极与南京展开合作,成为了滁州对标江北的首要门户。

  不管是改善置业户还是刚需置业户,买房时大多考虑的都是孩子上学、老人照顾方便等问题,这时候公共配套设施的完备就至关重要了。

  来安新城核心区鸟瞰图

  来安新城核心区规划以“1个水绿共生的生态核心和5个协同互补的主题中心”为特色,打造五大城市配套体系,包含了19大生态主题公园、30大教育配套、13大医疗配套、5大商业中心、10大休闲中心,令该区域成为了“绿色、活力、宜人、复合”的活力中心!

  家长们最关心的教育资源,这里有硬件设施媲美南京私立小学的48班制精品小学,现已开学。值得一提的是,在新江北孔雀城内的珑悦及珑璟项目中还规划建设一座幼儿园,同时未来在片区内也规划会有更多的知名学校引入,从幼儿园到成人的职业教育,甚至国际学,一站式教育配套,让您的孩子教育成长不再烦恼。

  汊河第二小学实景图

  对于医疗方面,这里也完全能够满足您的需求。南医大二附院是集体医疗、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可以为来安新城内的居民提供比肩南京的医疗保障!

  当然,对于现代人来说,生活不只是居住,更是一种享受。这里有滁河风光带,静谧和谐的风景让人心旷神怡。各种乔木灌木所产生大量的负氧离子,是现代都市周边少有的世外桃源!不仅有利于身心健康,也是业主周末和家人闲暇游憩的良好去处。

  滁河风光带实景图

  这里的现在已经是看得见的美好,说到未来发展根本不用烦忧,加上众多实力企业已经签约入驻于此,越来越多的优质人才正向这里集聚,虽然这里不是南京,但未来的生活的舒适度,不会比南京城内的人感受差。

  来安汊河双创产业园实景图

  珑玺组团 畅享品质生活

  目前,新江北孔雀城正在热售的是六期珑玺组团房源,该组团共规划10栋高层,16栋合院,打造为了来安新城舒适宜居的高端生态小区。

  六期珑玺组团楼栋分布图

  高层楼栋从入户厅堂到宅间功能园林,每一栋楼的前后两面都规划有独特宅前景观,下沉景观、中庭水景、中心花园等丰富的园林元素点缀其中,一花一叶,一砖一瓦间,构建新古典欧式园林。植物、水平台、假山、水景多样组合的休闲景观,让业主每一天都如穿越花园秘境,绿意徜徉,生活如斯,美哉乐哉。

  项目效果图

  一切都是为了更美好的生活。社区慢跑道、下沉式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等运动场所,为您的健康提供一份保障;儿童游乐区、休憩庭院、萌宠乐园,一家人漫步花园,悠然时光慢慢度过。项目同时还规划有约2000多㎡的沿街风情特色底商,超市、诊所、餐饮、娱乐一应俱全,让生活更周到便利。

  独特生活布局 更多改造空间

  在建筑设计上,珑玺组团采用了独特的户型布局设计,更多的可改造空间,大大提高了房屋的得房率及性价比。而在节能、绿色环保、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更是采用大量、成熟的先进建筑科技,严把建筑材料关,保证了孔雀城的建筑质量。

  珑玺组团全面升级装修标准:室内装修选用摩恩、乐家、奥普、松下或同等精装品牌,值得信赖,居住更舒适;更配置新风除霾系统,有效净化空气,将绿色、生态的概念根植于细微之处。

  户型鉴赏

  在新江北孔雀城,可以预见更加生趣盎然的生活,一个人无法决定他生命的长度,但是可以决定他生命的广度和深度。有时候我们不妨在有限的时光里,学会给彼此营造浪漫的生活环境,以此留在回忆里慢慢回味。目前六期珑玺在售高层面积约80-108㎡,总有一款适合你。

  A户型为建筑面积约82㎡的两厅两房一卫设计,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其中北向露台可根据住户自我需求灵活改变,让空间使用率达到更高。

  C户型为建筑面积约97㎡的两厅两房两卫设计,户型方正,主卧为套房设计更显华丽大气。同样,该户型的北向露台也可根据住户自我需求灵活改变。

  D户型建筑面积约108㎡,享有约6.6米的南向阔景阳台、约6米的双厅景观视野,主卧为套房设计,尊贵舒适。此外,同样在北向空间有多处可根据住户自我需求进行改造,非常实用。

  此外,项目物业为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国家一级资质服务企业,设四重社区安防,24小时守护生,永用温度赋予社区安全!

  新江北孔雀城,大美呈现

  坐拥江北新区、南京北站、宁滁一体化三大利好

  项目地址:中国来安新城104国道,汊河大桥桥头堡位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