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陈晓“可A可S”如何炼成?“女神缘”是门玄学!

2019年05月06日 14:23:02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一种万万没想到的热搜关键词叫做:“陈晓 口红色号”。

  最近陈晓在热播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里变身女“妆”大佬的视频片段火了,戏精本精,我也就看了100多遍吧:

  作为 “史上第一个因为口红色号上热搜的男人”,可A可S的陈晓,美起来就没女明星什么事儿了!

  论晓哥精湛的美妆技术是如何炼成的?

  他可是圈内著名的“女神收割机”!合作过的女演员几乎各个都是当红花旦,“女神缘”可以说很高了,所以……这是“近美者媚”的原理?

  今儿小编就带大家来扒一扒,那些年和陈晓合作过的女神~

  赵丽颖:《陆贞传奇》

  据说很多人是从《陆贞传奇》开始get了晓哥的颜值,而这部戏的女主角正是我们甜美可爱的颖宝赵丽颖啦。

  陈晓饰演睿智、隐忍、霸气、痴情的太子高湛,与赵丽颖饰演的陆贞时不时高甜撒糖,阿湛和阿贞的婚礼名场面,可以说是全程高能,让人止不住满脸的姨母笑啊~

  这对金童玉女的搭档还一度传出了绯闻,虽然现在已经各自收获了幸福,但当时这对官配形象,可是一众CP粉的心头好呀。

  陈妍希:《神雕侠侣》

  妍希女神,作为晓哥的真爱,自然不用多说了。因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的清纯形象而为大众所熟知的陈妍希,和陈晓在《神雕侠侣》中上演了一场姑姑与过儿的凄美虐恋故事,并且将电视剧的爱情一直延续到生活里,甜哭单身的“柠檬精”们。现在一家三口惹人羡慕,也算是演艺圈的一段佳话啦~

  陈晓饰演的杨过,与前几版相比在外形上显得更为青春,但在他的神仙演技之下,不同年龄阶段的杨过,形象层次分明、气质丰满,十六年后断肠崖下的经典重逢场面,感受一下:

  周冬雨:《遇见爱情的利先生》

  古装剧专业户?Wuli晓哥可不服这个标签,和周冬雨一起合作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偶)志(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应该算是陈晓的时装剧处女座啦。虽然剧情嘛...emmm...逃不开“霸道总裁爱上灰姑娘”的玛丽苏戏码,但晓哥可盐可甜的痴情总裁人设还是必须吹爆的!

  大拥抱,摸头杀,深情对望,下一步应该是......?对不起,没吻戏的偶像剧,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孙俪:《那年花开月正圆》

  晓哥的戏路可以说是很广了,古装、时装、还有民国剧,一个都不能少!作为2017年最受期待的年代传奇剧,由孙俪和陈晓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未播之前就赚足了热度和眼球~

  作为年度虐心大戏,陈晓在剧中饰演的富家公子沈星移,可以说是史上最惨男主了,先是被孙俪饰演的周莹拒绝了无数次,等到两个人好不容易确认了彼此的心意,又为救周莹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沈星移决意赴死前与周莹的这最后一吻,也堪称世纪之吻了。虐心指数直到十级,简直一个爆哭啊。希望编剧下次对我们的男主小哥哥仁慈一些吧!

  景甜:《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

  作为一个已经出道10年的“老戏骨”,谈起最喜欢的一个角色,陈晓觉得目前来说是《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中的金小天。

  作为国内首档公路悬疑爱情剧的《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以一幅名画牵扯出的跨国洗钱贩毒案件为线索,讲述了景甜饰演的都市白领李心月和陈晓饰演的缉毒警员金小天,发生在一段惊险旅途中的爱情故事。

  青春、爱情、警匪、缉毒、冒险、悬疑、公路……各种元素互相交织,甜到掉牙的爱情桥段,惊险刺激的搏斗戏码,也难怪晓哥将其视为继《神雕侠侣》之后的又一部个人结业作品和定期考试。

  在这部剧中,陈晓是首次和景甜合作,两人的高颜值组合也一度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极具荧屏CP感。

  景甜作为演艺圈的“天选之子”,一直以来饱受关注。谈起对景甜的印象,陈晓表示:一开始觉得景甜挺酷的,但相处久了熟悉了,才发现景甜是“很有喜感的一女孩”。每次远远看着“甜姐”走过来,就有种要过年的感觉,“觉得甜姐很喜庆,该上春晚那种。”

  事实上,不仅是景甜,陈晓自己也上过春晚,看来作为欢喜冤家的“锦鲤”CP果然是一拍即合!

  不同于以往塑造的角色,陈晓此次饰演的金小天多面性更强,既有作为人民警察的硬汉一面,也有面对心爱女孩的深情一面,还极具搞怪天赋,在旅途中引发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比如为了救景甜小姐姐乔装成爱化妆的娇羞boy......连导演都大呼受不了,可以说“为艺术献身”的晓哥非常可爱了!

  目前,《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想知道我们的金小天后面还会有什么大胆的举动吗?和景甜女神又会继续经历什么样的冒险和考验呢?锁定每晚19:30的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锦鲤”CP陪你共赴这场遇见爱情的旅行~

  荔枝新闻专稿(文/李烨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