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生态经济带首次省际联席会议在淮安召开

2019年04月29日 19:27:4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9日,淮河生态经济带首次省际联席会议在淮安召开。

  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河南省副省长刘伟,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10月国务院批复《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淮河流域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为沿淮各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历史性机遇。沿淮相关地区要珍惜并且用好淮河生态经济带这一区域发展规划平台,深入落实打造绿色生态廊道等六个方面的任务举措,努力把这片为中国革命作出重要贡献的红色土地变成我国经济发展的新支撑带。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俊彦 李栋  供片台/淮安台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