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 奋进新时代 江苏举行庆"五一"表彰大会暨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年04月29日 19:22:3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9日下午,江苏庆"五一"表彰大会暨劳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南京隆重举行。

  今年我省共评选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5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章40人,全国工人先锋号36个;省五一劳动奖章257人,省五一劳动奖状139个,省工人先锋号549个,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43人。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副省长陈星莺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最美职工陈亮:“作为新时代的产业工人,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建功有我,时代担当,淬炼匠艺、精益求精、练就绝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我们产业工人的力量。”

  报告会上,播放了反映我省产业工人杰出代表精益求精、创新创优的视频短片,现场讲述了江苏劳动者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我省新时代产业工人的风采,让在场职工群众深受鼓舞。

  2005年全国劳动模范朱爱华:“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作为新时代的劳模,我们要不断创新,加强自身的学习,做好传帮带,把老一代劳模那种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精神奉献精神传递给新一代,通过我们的双手来创造我们美好的幸福。”

  中石化华东石油工程有限公司职工王学海:“劳模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也鼓舞了我。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我会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向劳模学习,弘扬劳模身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报告会将于5月3日晚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康健 郝朦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