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享购物走进徐州 倾情回馈消费者

2019年04月15日 10:59:0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13日,好享购物联合徐州有线走进徐州三胞广场,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回馈活动。

  

  当天的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好享购物的展位前更是热闹非凡。市民王女士笑逐颜开,原来她是好享购物的忠实会员,凭借几天前的商品订购短信,她获得了好享购物免费赠送的敖东酵素牙膏一支。“平时都是在电视上看他们的节目,今天出现在家门口,很亲切。”

  王女士对记者说,活动前她还收到了好享购物的短信,提醒她活动参与方式与时间地点等信息,非常贴心。市民李小姐当天正和朋友逛街,她也兴高采烈地参与了好享购物的活动:现场下载了好享购物APP,成为新会员之后,仅用1元钱就买到了一个水杯。“这种活动很接地气,给老百姓带来真正的实惠。”李小姐忍不住点赞道。

  除了对新老会员的回馈,现场好享购物还带来了商品特卖、舞台0元拍卖、新媒体互动送好礼等多重惊喜活动,受到徐州市民的热烈追捧。

  

  据了解,作为江苏广电旗下的居家购物品牌,好享购物是全国11家拥有全国牌照的电视购物公司之一。

  成立十年来,好享购物始终秉承“品质生活 你我共享”的品牌理念,持续不断为全国会员提供品质商品和服务。徐州活动之后,好享购物还将在江苏全省其他各地市开展丰富多彩的会员交流互动,走到消费者身边,聆听消费者心声,回馈广大消费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