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建设25周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近500亿元 为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增添新动能

2019年04月11日 20:05:4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1日下午,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建设25周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开业仪式在苏州举行。

  本次共有150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开业,主要聚焦在人工智能、纳米技术应用、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园区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85%以上为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全部项目总投资近500亿元,预计投产后总产值超1000亿元、税收超100亿元。资源集约水平、产出综合效益不断提升,亩均税收预计超250万元,充分体现了园区近年来更高水平利用外资、更大力度发展创新型经济,推动"制造园区"向"创新园区"转型的显著成效。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出席并见证签约。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耿昊东 郭彧 董路 苏南站报道 编辑:乔恩)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