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刚刚揭牌的这个果园不简单

2019年04月07日 14:23:33 | 来源:新闻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大爱镇江、文明镇江”精神在美丽的十里长山广泛传播,镇江市“慈善爱心果园”揭牌仪式暨第一届“果然福报杯”摄影大赛在市残疾人托养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市慈善总会会长李国忠,副市长曹丽虹出席活动并为“慈善爱心果园”揭牌。

微信图片_20190407103048.jpg

微信图片_20190407103050.jpg

  据了解,镇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慈善爱心果园”,是在自然环境优美的镇江十里长山打造的一个特色“农疗康复”园艺项目,果园身处在中国米芾书法公园和十里长山薰衣草庄园之间,项目建设依据自然环境优势,新建果园300亩,科学规划种植水蜜桃二千多棵、石榴一千多棵、纸皮核桃二千多棵、冬枣一千多棵等,各式各类果树预计达八千多棵,配套设计开展各类养殖项目。全面建成后的“慈善爱心果园”,能够为镇江市残疾人托养中心100多名学员开展果树种植一体化劳动、种养殖技能培训及辅助性就业岗位于一体的农疗康复和辅助性就业基地,对提升农业资源利用率、促进生态系统的良性循环和周边农业生产起到了极大的示范带动作用。

来源:新闻镇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