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科技局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2019年04月07日 14:26:33 | 来源:财经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促进宁镇科教资源向镇江集聚,强化科研优势资源与产业发展对接,增进技术供需双方的合作交流,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近日,镇江市科技局组织润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安德信超导加速器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会上,市科技局详细介绍了镇江产学研的基础,并从需求导向介绍了相关企业的技术难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介绍了其科研基本情况,并向企业发布了相关的科研成果。与会专家在仔细询问企业技术发展状况,了解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的基础上,从自身科研领域给予相关技术指导,同时,双方沟通交流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对接活动对推动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镇江市科技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积极搭建产学研用互动平台,建立常态化的对接机制,帮助企业解决关键技术难题,提升企业创新水平,让创造潜力和创新活力竞相迸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