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代表今晨向响水“3.21”爆炸事故遇难者致哀

2019年03月27日 08:24:3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今天(3月27日)早晨,在响水生态化工园区管委会,省市县指挥部工作人员,武警公安消防代表,遇难群众亲属代表,志愿者代表共200余人庄严集会,向此次事故中的遇难者致哀。

  现场人员表情肃穆,身佩白花。七点三十分许,悼念活动现场车辆统一鸣笛,所有人员面向花坛脱帽伫立。随后大家依次上前将手中的菊花放置在花坛中,用鲜花带去对逝者的哀思。

  同时,依然在核心区域执行任务的武警部队和消防人员也在驻地和工作岗位,向遇难者致哀。

  国务院事故调查组副组长、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王浩水,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副省长费高云参加悼念活动。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 毛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