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连高速连淮段 将扩建为八车道

2019年03月20日 10:39:07 | 来源:金陵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环保公众网近日公布了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至淮安段扩建工程环评全本公示书。

    公示内容显示,目前四车道的宁连高速连淮段将扩建成双向八车道,同时限速统一提升至120公里/时,未来从连云港出发去往淮安、南京及苏南将更加方便。 

    即将扩建的长深高速公路连云港至淮安段范围为:宁连公路北段的宁海互通至王兴枢纽,北起于连云港海州区,南止于淮安市淮阴区,全长约98.619公里,其中连云港段约59.2公里,淮安段约39.4公里。项目拟于2020年1月开工建设,2024年12月通车,工期约3.5年。 

    扩建后路面为双向八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工期三年半,项目总投资约164亿元。此次扩建最南端的王兴枢纽与正在扩建的京沪高速相连,这也意味着今后从连云港开车出发,不仅到淮安、南京更加快捷,经京沪高速去往苏中、苏南腹地也将进一步提速。 

  据南京区街一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