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汤山北部大动作 一座大型乐园要来

2019年03月20日 10:36:19 | 来源:金陵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十一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博览园选址于汤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北部片区,规划 面积约3.38平方公里。目前的规划草案还在依法公示、广泛征询公众意见阶段。

    项目具体位置 

    在汤山北部 

    该项目具体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汤山北部,东至圣湖东,西至阳山碑材,北至圣湖西路,南至黄龙山脉北麓,总用地面积约为3.38平方公里。 

    核心景观有四大功能片区 

    本届园博会以“四园一体”为规划理念,融合花园、公园、乐园、家园四“园”概念,充分展现场地空间特色,并注重江苏精品园林和精品园艺的内涵表达。所以园博园总体结构为一轴两脉四片区的总体布局,通过再生花园、空中花园、未来花园、石谷花园以及三大入口形象展示区,共同形成园博园核心景观四大功能片区。 

    城市展园将突出江苏经典传统园林的意境,以经典造园手法和传统语言再现各地历史记载中现已消失的经典园林。 

    2021年4月开幕 

  第十一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举办时间为2021年4月16日。内容为园林园艺专题展览,包括造园艺术展;插花、盆景、赏石精品展;花卉花艺展;家庭园艺展。在会展期间,南京市还将组织举办汤山音乐节、江苏美食节、健康体育节、欢乐嘉年华等活动。来源:南京区街一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