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京戏剧节来啦~中央戏精学院研究生,请开始你的表演!

2019年03月14日 21:01:5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记者/王婕 )俗话说,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又到了一年一度勤修演技,奋力表演的高光时刻:3月14日,“2019·南京戏剧节”在南京保利大剧院金色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从此刻起,20多部风格各异的精彩好戏将在南京保利大剧院轮番演出近40场,你这一年的文化生活,可以有个丰富的选择项了~

  ·星光熠熠戏剧节,阵容超给力~

  国家话剧院、北京人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龙马社、英国环球莎士比亚剧团......

  孟京辉、赖声川、田沁鑫、蓝天野、李立群、孟冰、万芳、黄磊、王刚、张国立、张铁林、陈佩斯、杨丽萍、陈数、蒋雯丽、何炅......

  剧粉们看到上面的院团和演员阵容都懂的,三个字形容——“豪爆了”!这些都是曾经来过往届戏剧节表演的,往年的戏剧节成绩单还包括:引进了近80部国内外经典剧目,共计演出场次超过160场,吸引了近30万人次的观众走进剧场,外地观众接近5万人次,接近30%的观众是第一次走进剧场。共举办过183场线下活动,462场线上活动,累计参与人次超过600万。

  那么今年呢?往下看↓

  “2019·南京戏剧节”演出剧目配置更加豪华,本届开幕大戏是李六乙导演,胡军、濮存昕主演的《哈姆雷特》,此外,世界经典大型舞台剧《犹太城》、陕西人艺版话剧《白鹿原》、老舍原著·孟京辉导演·中德合作《茶馆》,以及孟京辉经典戏剧系列《琥珀》、《恋爱的犀牛》、《空中花园谋杀案》、《两只狗的生活意见》,阿加莎·克里斯蒂经典法庭大戏《原告证人》、百老汇悬疑惊悚戏剧《死亡陷阱》等超过20部风格各异的精彩好戏都将精彩上演,具体场次看这里:

  小贴士:保利大剧院晚间演出,剧院都会有免费接驳车专线。

  演出前:18:50,19:05元通地铁站4号出口——邺城路109路南京保利大剧院(国青中心站)

  演出后:演出结束后邺城路109路南京保利大剧院(国青中心站)——元通地铁站4号出口

  ·辞职看戏,这位宝藏女孩入戏好深

  今天的发布会现场,一位“戏痴”的宝藏女孩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戏心得:

  自己看戏的演出票常年都很厚,经常用来把玩;

  看戏的时候和周围人从来不说话,只用眼神交流;

  逢看戏必失眠,每场看完都会心潮澎湃;

  辞了职为了更好的看剧(这条不建议大家模仿,用主持人文岚老师的话来说,属于“家里有矿”才可以的任性);

  ·不只是看戏,周边同样精彩~

  ❀戏剧节与书展组CP:

  3月底,“南京戏剧节”与“南京书展”首次牵手,推出“到书展看书,进剧场看剧”的主题活动。通过“逛书展,看经典名剧《白鹿原》、《一句顶一万句》”的演出门票抽奖活动、戏剧节剧目购票现金补贴活动、“戏精学院”线下展示体验、环境戏剧演出、青年戏剧人分享会等不同形式主题活动,让市民多角度了解戏剧,走进剧场。

  ❀文创有点皮

  看戏的同时,看到这样皮的文创,我不相信你们不动心↓

  小编的好盆友已搜索,万能的淘宝都没有,戏剧节独创~看来,真的只有跑来看剧才能享受这份皮皮的荣耀了~

  毕竟何以解忧?唯有看戏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