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谦diss郭德纲不适合演戏?金牌捧哏也是优质戏骨

2019年03月14日 18:44:5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实习生 康娜)

  由于谦领衔主演的校园题材电影《老师.好》即将上映,粉丝们都说被相声耽误的影帝于大爷要出场了~

  3月14日,于谦也带领主创们来到南京苏宁清江影城进行电影的宣传,电影的幕前幕后究竟有什么好玩的跟小编去看看~

  逗笑剧情 泪目观众

  故事的发生在1985年,在南宿一中三班,一群难管叛逆又爱闹事的学生碰到了一位专治不服的苗老师,他的到来告诉学生以后这个班的规矩“就姓苗”

  这么“横”的老师莫非也是有故事的男同学?

  你以为电影就这么和平的进行么?天真!分分钟告诉你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怕学生时代的小团体,就怕小团体们太团结!

  那些年你最怕被老师抓到的“抽烟烫头涂口红”,苗霸天一秒让你现原形,想打架?我小舅子可是派出所的!

  电影里除了有于大爷和学生们斗智斗勇,还有很多一秒把你带入回忆的道具!北冰洋、收音机、还有这种复古风的衣服,还原度这么高小编只想说给我一袋青春的“无花果”

  你以为这只是一部幽默逗乐的喜剧,no!看片会结束的影院内大家可是纷纷互借了纸巾,到底什么打动人的地方先不剧透~

  小编在这里先打call,好不好地球人都知道

  金牌绿叶 实力演绎

  除了好看的电影,这次最吸睛的当然是我们的于谦于大爷了,金牌捧哏在相声舞台扮演“绿叶”角色,在宣传会上也尽力的帮助小演员们表现。

  于大爷,你还缺徒弟们,被你捧在手心的那种。

  在聊到老搭档郭德纲为什么没来参与这次出演,于谦表示他的代入感太强了,会容易出戏。

  看来在电影中重现相声舞台经典的粉丝们可以洗洗睡了~

  最后小编要给大家cue到的是在剧中很多不重要的角色可能就会让你眼前一亮哦~

  一部很适合与小伙伴结伴观看的电影泥萌有木有心动呢?这个春天还不快追上《老师.好》!

  不然放学让你留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