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我想说(3月13日)

2019年03月13日 19:18:32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直通北京"全国两会特别报道开播以来,参与"两会我想说"图文有奖征集活动的网友已经突破400万。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留言。

  荔枝网友 琳琳 说:乡村振兴,说到底就是提升农村人民的幸福指数。我们镇上早已经实现了村村通,期待未来道路灯灯亮,方便大家夜间出行。

  我苏网友 明天 是一名小企业主,他说:国家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让我很受鼓舞,现在贷款、办事明显方便了,未来还有更多减税红包,我们也要加把劲儿了!

  谢谢网友们的留言,我们会及时将您的心声带到会场,也欢迎大家继续参与"两会我想说"图文征集活动。如果您的留言被选中,就有机会获得50元话费好礼。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鹏 任思燕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