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江苏广大干群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3月13日 19:01:43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两会接近尾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六下团组发表的重要讲话,连日来引发江苏各界热烈反响。

  江苏的广大部队官兵3月12日第一时间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主席的讲话充分体现了他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视、对全军广大官兵的关怀,接下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能力。

  陆军第71集团军某合成旅装步六连王杰班战士谢彬彬:“习主席指出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力备战打仗,作为一名基层战士,我们必须以时不我待的劲头,练好练精打仗本领,牢记主席嘱托,争做新时代革命军人。”

  武警江苏省总队淮安支队政治委员夏同军:“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聚焦强军目标,聚力练兵备战,忠实履行使命,在维护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生力军的作用。”

  盐城市亭湖区人武部部长常红旗:“我们一定沿着习主席给我们划定的路线,聚焦主责主业,扎实练兵备战,强力抓好民兵队伍后备力量建设,为打赢新时代信息化条件下人民战争,打下坚实的基础。”

  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张宝娟:“我们要站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高度,准确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新要求,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以解决退役军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升退役安置工作质量,提高拥军优抚水平,加强就业创业服务,加大关心关爱和权益维护力度,切实通过我们的努力,让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满意。”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就"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打造三创环境"等方面提出的要求,江苏广大干群纷纷表示,要将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以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推动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建凌:“我们将以习总书记的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给年轻人提供好的创新、创业、创造的社会氛围,充分调动年轻人的创新动力,鼓励多出创新成果。”

  宿迁泗洪县龙集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张娜:“我们将围绕已打造的万亩碧根果基地、万亩水杉林基地和蚕桑基地来主抓就业扶贫,定向为基地输送劳动力,做到定点定岗专业培训,充分做到精准扶贫。”

  常州溧阳市竹箦镇余桥村党总支副书记朱蓉:“进一步整合资源,鼓励现有‘致富能手’以点带面,既要保留我们美丽乡村的‘颜值’,也要凸显它的‘气质’,因地制宜,让我们的乡村可以让人记忆深刻,流连忘返。”

  江苏科技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陈四杰:“后期我们要加大培育力度,特别是在专利转让这方面,加大对发明人的补贴和奖励,启动一些扶持资金,让我们的创新创业工作能够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江苏台综合报道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