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沪皖融媒“联合战队”来了!助力“长三角号”扬帆远航

2019年03月10日 11:11:2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江浙沪皖四位“小伙伴”联系更紧密,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携手前行。

  2019两会期间,“三省一市”广电系主流新闻客户端,荔枝新闻、新蓝网-中国蓝新闻、看看新闻knews、海豚视界“四剑合璧”,组成“联合战队”,一起搞大事啦!

  《会见未来 长三角融媒看两会》专栏闪亮上线,合力发出江浙沪皖“最强音”。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

  ①联动直播——四地代表委员倡议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

  时间:3月10日15:30

  跨城生活日益便捷,创新要素快速聚集,协调施政齐抓共管……长三角一体化的路径正渐渐清晰。江浙沪皖“三省一市”如何在区域协调发展的大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长三角区域如何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直播中你会找到答案。

戳这里:直达直播间

  四路记者分别邀请四地代表、委员,给出建议。

  【江苏】

  荔枝新闻记者:梁瑄

  【浙江】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记者:汤嘉旸

  【上海】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沈姝艳

  【安徽】

  海豚视界记者:辛振东

  ②深度解读——探寻开启长三角一体化新引擎的最佳方案

  乡村振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交通一体化、养老融合发展……江浙沪皖的共同话题很多。《会见未来 长三角融媒看两会》专栏聚焦两会热点话题,生动呈现代表委员真知灼见,凝聚中国智慧,放飞时代梦想。

  详细报道: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江浙沪皖的生动实践

  新战略 新理念 新作为!长三角乡村振兴研究院成立 热议现代农村新未来

  江浙沪皖四地代表委员热议乡村振兴

  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听听代表委员怎么说?

  ③新媒体互动产品——快给代表委员打电话!

  长三角一体化刷屏全国两会,今后怎么干?还有哪些福利包?四大客户端还将联手推出一款互动H5新媒体产品,打个电话给代表委员,一手资料抢先知。该产品预计12日与用户见面,敬请期待!

  荔枝新闻、新蓝网-中国蓝新闻、看看新闻knews、海豚视界联合报道  编辑/沈颖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