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议事厅】周铁根:搭平台 促创新 好似飞机入跑道备飞

2019年03月07日 16:18:0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国人大代表、中共徐州市委书记 周铁根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徐州时,对实体经济发展,特别是制造业的发展,提出了非常明确的要求。现场,他带来了徐工集团生产的一个工程机械的模型,徐工的发展按照总书记要求,狠抓了在创新驱动、国际化等方面的落实,取得了很大的突破。特别是在一些工程机械领域,现在在全球领先。徐工的发展只是徐州近年来在实体经济发展当中的一个缩影。徐州把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主要的目标,来招商引资引智。同时,徐州还打造了像淮海科技城等科技创新平台,周铁根表示,这些平台的建设好比飞机要起飞,这些经济发展的平台建好,也就意味着现代产业体系的构建具备了加快发展的条件了。

   3月6日起,江苏卫视、荔枝新闻客户端、“我苏”客户端每天18:00,全国两会特别道《追梦2019》全媒体访谈,敬请关注!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赵夏楠;编辑/刘嘉 亦楠;摄影/黄磊、夏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