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议事厅】蔡丽新:新能源政策利好,或将诞生更多“淮安造”

2019年03月07日 16:35:0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国人大代表、淮安市市长 蔡丽新:
  发展阶段虽然不同,但发展是硬任务。淮安也是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淮安工作的重点。特别是制造业方面,重点围绕"三新一特",即新能源汽车及其零部件,新一代信息技术以及盐化、凹土新材料和食品产业。

  去年,淮安第一台整车下线,今年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专门对新能源汽车还将执行优惠的购车政策,我觉得这对推广我们的新能源汽车是一个利好的信息。

  3月6日起,江苏卫视、荔枝新闻客户端、“我苏”客户端每天18:00,全国两会特别道《追梦2019》全媒体访谈,敬请关注!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 赵夏楠;编辑/刘嘉 亦楠;摄影/黄磊、夏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