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维权进行到底!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消保委依托荔枝新闻315再出击

2019年03月04日 13:24:4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消费千万条,

维权第一条。

曝光假伪劣,

失信两行泪

  @所有人 属于你的维权超级英雄即将上线!

  过去的一年,也许你曾遭遇小黄车没退款,拼购被山寨,健身房被跑路,出去玩被霸王……憋担心,我们通通听你吐槽、为你分担!

  2019年3月15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将联手荔枝网、荔枝新闻为全省消费者排忧解难!

  强强联合,维权超级英雄线上答问!

  今年的维权力量可谓MAX。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强强联合。

  划重点: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是江苏省机构改革新组建的单位。此次3·15活动也是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首次亮相。

  为消费者维权,对假冒伪劣亮剑,深入“互联网+监管”,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绝对走心。

  3·15期间,省市场监管局还将上线答消费者问,回应网友关切,为你维权为你撑腰!

  十四个入口同步开放,有诉必应! 

  今年3·15力求将维权进行到底,实现有诉必应。

  3月15日当天,由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消保委牵头,省交通厅、省通信管理局、省商务厅等十个行政主管部门及多家行业组织,将入驻荔枝网、荔枝新闻,在线受理消费者的投诉举报,并即时处理。专门设置现场处置协调组,由各单位派出一名负责人员,现场应急处置和跟踪处理,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结果。

  为保障消费者的诉求能及时和通达相关部门单位,荔枝网、荔枝新闻及我苏网、我苏APP将在3·15消费者权益日之前,择日开通投诉平台入口,及时受理包括网络购物消费、金融消费、餐饮消费、家用汽车消费等超过14个消费领域的各类投诉举报。此平台还将与多个消费维权相关的行政部门受理平台对接,消费者可以在一个平台上提交多个诉求,并可以实时查询到办理状态,方便快捷。

2018年“3.15互联网消费投诉咨询服务日”办公现场

  放心消费,我们为你定制了这些“福利”!

  今年的3.15主题,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了全方位阐释主题,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消保委还联合荔枝网、荔枝新闻推出众多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互联网产品,包括全省预付式消费深度调查报告的重磅发布、各类消费维权信息的权威发布、热门消费话题的调查及“专家解读”、消费知识学习小游戏H5等等,全方位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立体护航。

  不仅如此,荔枝网、荔枝新闻推出的当天活动专题网页中,还与省放心消费创建办各部门、各地方消费维权网页或官网链接,不出家门,就可以观看江苏13地市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消费维权活动。

  另外,在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启动仪式现场,相关领导还会为江苏省十所知名高校大学生志愿者队伍授牌,为荣获“2018年度江苏最美消费维权人物”代表颁奖哦~

  有没有开始期待起3·15?点我,进入投诉咨询平台。(先收藏,暂未开放哦)3·15,我们不见不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