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两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力量 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2019年03月04日 19:06:4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4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苏全国政协委员,在各界别分组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委员们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体现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民政协各项工作的精神。报告全面客观总结过去一年政协工作,经验弥足珍贵,成就令人振奋。

  处在新的历史节点,委员们表示,要把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具体地、现实地落实到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紧扣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履职中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共襄伟业。

  全国政协委员王汝成:“我今年关注一个是风险防范,采用高科技、信息化的方法,形成一个全面的网络监控防范风险措施。第二个是关于新型农村经营主体方面,要更加注重农业的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来把我们新型农业主体的作用发挥得更好。”

  全国政协委员薛建辉:“我关心的是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过程中间,生态文明建设一体化,形成一个一体化的建设体系,有利于提升整个长三角地区的生态建设以及生态保护成效。”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尔希 马遥 臧西宁 吴刚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