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起江苏省中医开放周日专家门诊

2019年02月24日 08:14:46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还在为工作日要上班、周末有些诊室停诊看不了病而发愁吗?为了合理分流医院日常的门诊压力,江苏省中医院将于3月3日起,推出便民利民举措——周日专家门诊。以后,上班族、大中小学生、慢性病需要家人陪伴的,以及外地患者再也不需要请假去医院看病啦。

  一直以来江苏省中医院以中医特色优势凸显、名医汇集深受百姓青睐。

  据了解,为了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方便更多的需要寻求中医药帮助的病人就诊,下月起逢周日,医院将组织一批中医功底扎实、临床经验丰富,平时“一号难求”的一流名中医,满足患者需求。

  江苏省中医院门诊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周日专家门诊以中医辨证施治,理法方药为主,主要适应人群包括慢性病的中医诊治(心脑血管疾病、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妇科、皮肤科、肾科等疾病)、亚健康中医调理、疑难杂症中医诊治等。提前一周可预约。

  ■时间

  3月3日开始,每周日8:00~12:00;

  ■地点

  门诊二楼区域

  ■挂号方式

  周日专家门诊全部实行预约,预约方式:江苏省中医院微信公众号、手机App、官网、自助机等;

  ■相关服务

  为了缩短患者就诊流程,周日专家门诊挂号、缴费、取中药均在门诊二楼,外地患者14服中药免快递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