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举行交流任职干部座谈会

2019年02月18日 19:03:45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8日,江苏召开交流任职省管干部座谈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各位交流干部发言后,郭文奇勉励交流干部要争做"政治忠诚靠得住"的干部,争做"担当作为本领强"的干部,争做"思想解放善创造"的干部,争做"心系群众有温度"的干部,争做"廉洁自律过得硬"的干部。

  郭文奇指出,推动干部交流任职,是干部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是领导机关与基层干部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重要桥梁,也是统筹组织资源、推动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抓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以鲜明的问题导向,以科学的系统思维,把这项工作抓得更实、做得更好。工作谋划突出系统性,交流选配突出精准性,制度机制突出长效性,关心关爱突出全面性,让交流干部干事有劲头、发展有奔头。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夏敬栋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