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人!返程路上车胎爆了却不会装备胎 幸好警察“蜀黍”来帮忙

2019年02月10日 20:31:3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高速爆胎,那是相当危险,如果司机是新手,不会换备用胎,就更加令人心急了。昨天(2月9日)是大年初五,正值高速返程高峰,有两位司机就碰到了这样的事情,幸亏遇到了正在执勤的民警。

  在沈海高速1072公里处,一辆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打着双闪,执勤民警立即将警车停下了解情况,原来驾驶员是一位小伙子,当天从老家盐城回昆山,行驶到该路段时轮胎突然爆胎,而小伙子不会换胎,这可急坏了他。此时高速上车辆川流不息,车辆停在应急车道也非常危险,见有执勤民警过来,王先生像是遇到了救星。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拿起扳手三两下就换好了。

  就在帮助小伙子后不久,民警又见到一辆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开着双闪。原来这车上是一对夫妻,刚刚上高速就发现轮胎爆了,但是驾驶员也不会换备用胎,于是赶紧打电话求援,就在等待救援的时候,遇到了执勤民警。民警立即挽起袖子帮助驾驶员拆装轮胎。夫妻俩对民警的帮助表示万分感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