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019年中国南京国际梅花节2月16日开幕!约吗?

2019年02月01日 17:10:05 | 来源:紫金山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中山陵园管理局获悉,2019年南京国际梅花节将于2月16日开幕,梅花节以“梅妆山水 花香金陵”为主题,一直延续到3月15日,主会场梅花山更是精彩活动不断。

IMG_2785.JPG

  据介绍,开幕式上,2020年中国梅花蜡梅展览会(简称“二梅展”)主题口号、会徽logo、吉祥物的获奖作品将正式亮相。

  梅花节期间,市民将感受浓烈“花文化”。其中,梅花研究中心将举办梅花蜡梅主题书画艺术,还有梅花蜡梅微型盆景展销;森林科普馆将举办茶艺表演和家庭园艺植物展销;而在梅花研究中心节日文创体验店,各种脑洞大开的文创产品,都能在现场看到。

  据悉,届时梅花山大草坪将举办世界文化遗产明孝陵保护利用成果图片展、VR体验、儿童游乐嘉年华、民俗手工艺制作工艺体验等。“金陵美食汇”则有丰富的美食。

  另外,梅花节期间,东郊国宾馆、国会酒店、海底世界等对持景区门票的游客开展优惠活动;白马公园开展风筝节,在紫岚里街区、紫金广场等景区周边,也将有系列精彩活动。同时,关注“南京钟山风景区”微信、微博,打开微信小程序,即可线上游览梅花山。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