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迎来节前出行高峰 北广场可自助“刷脸”进站

2019年02月01日 00:55:46 | 来源:金山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记者从镇江火车站了解到,铁路春运客流昨天进入节前出行高峰期,出行方向以热点城市为主,中短途居多。

  镇江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目前的统计,自1月21日进入春运以来,镇江市区两大火车站日均发送旅客超过2万人次,同比去年日均多发送约3000人次。节前客流高峰主要以中短途客流为主,方向集中在上海、安徽、徐州、湖北等地。为缓解春运客流高峰压力,镇江站和镇江南站日均增开临客达24列。

  据了解,为了给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及保障出行安全,镇江铁路部门多方调配人员,每天组织25名武警官兵和15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春运服务,有序引导旅客购票、进站、乘车。镇江站北广场进站口设置了4台实名制核验闸机,旅客可自助“刷脸”进站,快速完成核验。

  根据目前预售情况显示,春节期间部分热点城市车票相对紧张,广大旅客要结合自身实际,提前安排好行程,尽量错开高峰时段及热门车次。根据气象部门预报,节前及春节期间阴雨天气较多。铁路部门也提醒旅客,合理选择出行方式,注意出行安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