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春人物传|刘维跨界与句号演小品,江苏卫视春晚喜剧大咖云集

2019年01月30日 10:27:0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文/大猫  视频/万多一点 大猫)

  导语:2019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在2月5日(初一)19:30上线!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同步直播~全国各地观众陪你在线互动,边聊边看吼!小编带你get春晚亮点,抢先看精彩片段~  

  Hi~宝宝们,今天的《荔春人物传》又如约和大家见面啦~(戳下方视频,看本期《荔春人物传》)

  在前几期,我们向大家预告了2019江苏卫视春晚的一些看点,可爱小猪佩奇做客荔枝台给大家送祝福,萌叔腾格尔和实力+偶像兼备的迪玛希合作演绎《鸿雁》,还有郁可唯、周洁琼、汪小敏、王梦婷四位漂亮的小姐姐,宝宝们有木有感觉非常幸福呢?

  今天的人物传我们来说点什么呢?

  一台好看的春节晚会,怎么能少了搞笑逗乐的语言类节目!观众们今年有福气啦!江苏卫视春晚真真的汇聚了实力派的喜剧大咖!有至尊级别的老艺术家、当红笑星、实力演员,还有惊喜跨界!

  上图:

  荔春人物传~转转转!这期就先转出三位本届春晚的小品演员~

  请第一位出场!     

  

  宝宝们会不会觉得小编放错片子了?

  你们不知道吧?维维这次是来演小品哒~

  这可是一次突破~一次跨界!

  第一次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当然要向喜剧界的前辈们多学习取经啦,本次春晚维维和句号老师,黄小娟老师一起合作一个和相亲有关的小品。

  期待维维的表现,小编看好你呦~~,毕竟你平时在节目中也是搞笑担当!所以只要你认真去演,一定非常棒的!

  说到维维与荔枝台的缘分,那可真是不浅偶~他是《芝麻开门》中和张纯烨一起搭档的主持人。

  是《金曲捞》的常客~         

  是《蒙面唱将猜猜猜》与谦谦合唱的朋友~

  左维维右谦谦

  他是《最美的时光》那个孝顺又可爱的儿子~再到跨年演唱会,春节晚会,甚至江苏卫视的招商年会,来来来,颁给你感动总台员工奖!

  而更令小编感到高兴的是,维维大佬是第一个关注我们荔枝娱乐团队官微@荔枝fan卖机的明星呦~

  这次演出的小品是关于相亲话题的,维维开玩笑的说:“如果我妈看到了这个小品,就不会逼我去相亲了!”咦!啥情况?等着大年初一晚上看看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说到对另一半的希望,维维还是更看重缘分,“可能你想的是她要是个什么样子,但你真正遇到的可能真的和你想的不一样。”讲到最后还是皮皮的说了一句:“实在不行我就去上《新相亲大会》,带着我们一起去。”哈哈哈哈,孟爷爷听了应该很开森!

  维维说这次有句号老师带着自己,感觉没那么大压力啦~说到句号老师,是小编小时候春晚的记忆呀。

  在后场的他和舞台上真是一样的可爱可亲,好奇的小编一直想知道他为什么取了“句号”这么有趣的艺名~~

  原来,老师的身份证军官证上的本名就是句号.......(小编输了)

  说到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句号老师提到了2008年春节晚会上和韩雪、周炜合作的《街头卫士》“不是开得太快,是飞得太低了。”这句话还成为了大家的一句口头禅~

  下面小编要介绍的是另一组小品团队中的核心人物,贾冰老师,小品舞台上的扛把子,相信喜欢喜剧的宝宝们都不陌生啦!每一次出现,贾老师的作品、表演风格都“技压群雄”,小编悄悄透露一下,录制现场看过了,贾冰老师这次的小品很逗乐偶~而且,听说好像不止一个节目呦~~~

  说到自己对喜剧的理解和追求,贾老师酱紫说~

       好啦,本期人物传先讲这么多,2019江苏卫视春晚语言类节目阵容强大,惊喜也不断!
       大年初一晚19:30,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给你带来欢声笑语,给你带来感动回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