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掉佩奇吧!伸出你的“大猪蹄子”,给自己拓一只全村最靓的猪

2019年01月24日 10:56:0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新春佳节将至,由江苏网信办主办的“金猪送福·2019网络贺新春”正式上线啦!在这里,你可以了解江苏人春运路上的故事、回家过年的趣事,也可以参加喜庆互动讨个好彩头,或直抒胸臆发新年祝福语~
    今天要跟大家见面的主角正是网络贺新春的一部分,ta们是荔枝新闻脑洞局的小伙伴一把饲料一把饲料喂养而成……ta们,究竟是谁?

  

       Ladies and乡亲们~很快就要迎来猪猪猪……猪年了!

  还记得前段时间朋友圈被佩奇支配的恐惧吗?

  今天,请忘掉佩奇,我们想带你去开发一些新的可爱猪猪。

  白居易有诗云“一饱百情足,一酣万事休”,憨态可掬的猪猪,在中国传统文化里代表着幸福、富足和好运。

  试想一下,在猪年有一只专属自己的猪猪,是一件夺么应景的事。

  于是,荔枝脑洞局的小盆友开始马不停蹄地头脑风暴——

  送泥萌一只真正的猪?emmmm……这个难度系数……不是一般大……

  邀请大家画一只小猪?灵魂画师的画风有多不羁想必你们也知道辽……

  因此,我们想到了——拓印!通过金猪拓春,即可在指尖拓印一只小猪。

  拓印,是中国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通过一张纸紧紧覆盖在作品上,用黑色或彩色材料对雕刻的或石刻的表面进行复制。

  曾几何时,拓印技艺在匠人的手中被凿磨锤炼,经历过秦砖汉瓦的辉煌时代,叹息过岁月尘埃的呼啸而过。如今,我们将重拾一砖一瓦,铺开一纸一墨,棕刷轻点,朱砂半碟,将历史的浪漫和当下的祝福合二为一。

  既能满足自己DIY意愿,又避免了手残党尴尬,还有传统文化格调,一举三得有木有~

  要拓印,自然首先需要模版。于是,在秃头边缘疯狂试探的设计小姐姐出了这样的初稿……

       储蓄罐成……成精了?

       等等,走在潮流前沿的荔枝脑洞局,怎么能少了今年大热的莫兰迪色系呢?

  “头秃”的设计小姐姐又一轮抓耳挠腮后,它有了更丰满更洋气的形象——

  最后,经过两天两夜匠(令)心(人)独(头)运(秃)的几轮修改打磨后,六只猪猪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带名人设——

  它,是转角遇到爱的桃花猪;

  它,是数钱数到手软的招财猪;

  它,是逢考必过的学霸猪;

  它,是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的健康猪;

  它,是升职加薪走上猪生巅峰的事业猪……

  如果你足够仔细,还能发现“头秃”设计小姐姐在事业猪上埋下的彩蛋——

  某果笔记本电脑算啥?今年流行猪鼻孔牌笔记本!

  按上猪蹄,给自己签一个最酷炫的名~

  对了,设计师小姐姐还贴心地设计了各种皮肤,过年红、发财金、莫兰迪粉、tiffany蓝、香芋紫,不用氪金,你就能拥有一只全村最靓的猪。

  想拥有这6只小猪吗?今天,不要999,也不要99,甚至不要9.9!你只需要伸出“大猪蹄子”,进入金猪拓春,就可定制2019年你最期待的新春祝福——

  幸福、桃花、健康、学业、事业、发财,开光加持,总有一款适合你!

  新年之际,没有什么比亲手给自己拓一个可爱的居居更有仪式感的事情了,快来加入金猪拓春,给自己和家人拓印一个最圆满的祝福~

  最后,提前“猪”大家新春快乐,拜个早年啦(*^_^*)

  

  扫码拓印最靓的猪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