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一男子网络辱警被拘留

2019年01月10日 07:18:34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元旦前后,全国多名公安民警因公牺牲,人们纷纷在朋友圈转发文章进行悼念,东海县一男子却在悼念文章后留下辱警言论,引起网民强烈反感。近日,该男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8日

  

  

  从2018年12月31日到2019年1月2日,全国各地先后有7名公安民警因公牺牲,有人撰写了一篇名为“三天内,7名警察因公牺牲!好好活着,比什么都重要!”的文章进行悼念,很多网友纷纷转发,表达对牺牲民警的缅怀之情。

  1月3日,东海警方接到群众举报,一网友在朋友圈的留言评论中称“东海的警察都在混日子,一个都还没死呢”,并配上两个大大的笑脸,在大家的留言中显得分外刺眼。

  民警接到线索后立即展开调查,并将网络辱警的崔某抓获。经审讯,崔某对自己在朋友圈发表辱警言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编辑/李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