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防治在攻坚·263在行动”专项督查回访 徐州睢宁:涉事企业整改 政府部门加强监管 徐州鼓楼区:拆迁工地裸土已覆盖到位

2019年01月04日 18:53:3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周,《江苏新时空》的《污染防治在攻坚·263在行动》专栏曝光了徐州部分企业、工地视应急管控为耳旁风的问题。当地目前整改如何?

【徐州睢宁:涉事企业整改 政府部门加强监管】

  新闻曝光了徐州睢宁沙集镇鹏凯商贸有限公司,在重污染天气红色管控期间违规喷涂作业的情况。目前,企业已按要求停工整改,环保部门正在对相关情况作进一步调查。针对该事件暴露出的监管不到位问题,当地政府连夜成立镇一级的整改领导小组,强化对全镇涉及粉尘和喷涂企业检查力度。

  徐州市睢宁县沙集镇党委书记杨帆表示,我们对全镇的近千家实体企业进行全覆盖、拉网式的攻坚和巡查;同时,也对一些愿意整改积极配合整改的企业,开设绿色通道帮助他们能按照有关要求整改到位。

【徐州鼓楼区:拆迁工地裸土已覆盖到位】

  就徐州鼓楼区淮海智慧物流园道路建设工程拆迁工地裸土未完全覆盖的情况,当地政府已按规定整改到位。下一步还将加强日常巡逻力度,堵住监管漏洞。

  徐州市鼓楼区区长罗德清表示,这些问题暴露出一些企业、一些地方在落实大气管控措施的时候,还有防守不严密的地方。下一步我们将严格落实要求,全力做好环保工作,不能成为历史的旧账。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超 夏敬栋 徐州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