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评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一)兴起学习热潮 把改革开放旗帜举得更高更稳

2018年12月20日 19:53:1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举旗定向、高瞻远瞩、引领时代、大气磅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回顾了40年改革开放光辉历程,概括了以"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为新时代改革开放作出"总设计",发出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上奋勇前进的豪迈宣言。在江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上,省委书记娄勤俭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了中华民族伟大梦想"再出发"。全省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改革开放旗帜举得更高更稳,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兴起学习热潮,要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的维度来理解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前进,在风险挑战中劈波斩浪、胜利前行。

  兴起学习热潮,要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维度来理解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推进改革开放这一新的伟大革命。紧紧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总目标,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创造民族复兴的崭新历史。

  兴起学习热潮,要从中国与世界相比较的维度来理解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探索人类文明进步发展新路。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方向不变、道路不偏、力度不减,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宽阔的胸怀、更加包容的姿态,充分借鉴吸收人类一切文明成果,为世界提供一条不断自我完善的改革开放之路。

  改革开放的旗帜高高飘扬,新时代的舞台无比宽广,让我们继往开来、革故鼎新,勇立潮头、奋勇搏击,以更加倍的努力、更辉煌的业绩,为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作出更多江苏贡献!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王琎 编辑:乔恩)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