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超市年终锦鲤虚位以待!2018还有半月,躺赢索尼微单来得及

2018年12月17日 15:10:2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文/时雨)

  2018年还剩半个月,去年这时许下的愿望,实现了多少?

  别说,小雪还真实现了,你就不太确定了。

  去年,我希望今年能钱包变胖、身材变瘦,现在看来也算实现了,只是弄反了而已。

  就快到2019年了,总得趁最后赢点儿什么吧?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荔枝新闻&我苏联合推出特别策划《我们的时光超市》将40年来刻有鲜明时代烙印的物件,收藏于一间奇妙的“时光超市”里供你选购,唤醒几代人的记忆共鸣。

  不需朋友圈集赞,更不用真的剁手,只要你在“时光超市”逛一趟“街”,参加照片墙留言互动,为超市进货老物件,便有机会赢取索尼微单大奖

  活动时间:

  11月1日-1231还剩半个月哦~

  参与方式:

  现拍一张老物件的实物照,或上传有它入镜的老照片,配段文字讲述与它的故事,便可完成进货,抽取壕礼!链接在此>>

  壕礼礼包:

  一等奖(1位):索尼单镜头微单相机

  二等奖(2位):华为无线蓝牙耳机

  三等奖(3位):小熊静音恒湿加湿器

  纪念奖(20位):荔枝酷萌周边,含帆布袋、笔记本、手机指环、水杯等

  锦鲤秘籍:

  配图上传留言获奖几率更高哦配图配图配图,重要秘籍说三遍~

  (说明:参赛者上传图片版权需归本人所有或经授权发布,一旦出现侵权,本网站概不负责)

在过去的一个半月中,小伙伴们纷纷在墙上分享时光故事与老照片,情怀满满,温暖有爱~

  奶奶的闹钟爸爸的表 现在他们可在身旁

  准点报时的老座钟、微微作响的绿冰箱、每逢你来就特别丰盛的餐桌……曾经牵你走路的手,今日挽在了你的胳膊上。

  戴上洋气的名表,套件黑色皮夹克,爸爸便是我眼中最拉风的男主角。

  我们怀念的不止是老物件,更是与家人暖暖的旧时光。

  地锅石磨弹棉花 那年村里的土味回忆

  常把“城会玩”挂在嘴边玩梗,其实你们城里人不了解,村里人也hin会玩~

  地锅,昔日村里人户户都有,浓浓的真·烟火气。

  “弹棉花呀弹棉花~半斤棉弹成了八两八哟~”(此处自行脑补BGM)洗脑神曲《弹棉花歌》,唱的就是这货。

  石磨,不少人至今仍在用它自制豆浆、辣酱~

  在高压锅、电饭煲等家电俱全的今天,有的“村里人”成了都市精英,有的则留在乡野致富,这些充满土味的物件与故事,洋溢着旧时光里最简单的快乐。

  护肤追星收藏控 精致是种生活态度

  今天的迪奥兰蔻“杨树林”,那年的大宝蜂花百雀羚,精致女孩在任何年代都是小仙女。

  邓丽君、小虎队、beyond……那个年代的国民爱豆,还唱得出他们的流行歌嘛?

    

  小时沉迷于收藏糖纸、玻璃珠、橡皮擦,文艺青年则在研究挂历。

  脸盆扫帚热水袋 家用品中的小日子

  那时,瓶瓶罐罐、脸盆碗碟都是搪瓷做的,个个印着又红又艳的花。现在,大约只能在爷爷奶奶、公公婆婆家看到些。

  看起来糙糙的、还容易坏的“土扫帚”,曾经用它打扫过卫生、值过日嘛?

  入了冬,光是想想,手心似乎就有了暖意。曾经最担心的,就是它会在被窝漏水……

  过去的日子简单本质,可今日想想,哪怕曾发过的牢骚,都成了回忆里逗趣的一味。

这个暖冬,你与旧时光的故事未完待续

好礼相候,你愿意说说你的老故事嘛?

  相关链接>>

  收到一张“时光超市”购物券!一起找寻记忆中的那些年……

  时光超市开通网友进货专柜!你的投稿上墙没?(附最全玩转&抽奖攻略)

  分享【时光故事】赢索尼微单相机,你就是“双十一”的锦鲤本鲤!

  诞生记!时光超市的背后故事大公开(附互动墙第二批上榜名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