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时光故事】赢索尼微单相机,你就是“双十一”的锦鲤本鲤!

2018年11月11日 09:55:5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又是一年双十一!盆友们你们的小手手有没有准备好了呀?

  不过某猫的套路真是一年更比一年高,想要痛快剁手可没那么简单。为了攒点能量抢个几块钱的补贴,你是不是也全家总动员,求遍了盆友圈,听说,还有人甚至不惜向前任低下了头=_=|||

  如果你也厌倦了套路,又不想寒冷的年底吃土度过,那不如和小荔枝一起去“时光超市”逛一逛。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荔枝新闻&我苏联合推出特别策划《我们的时光超市》,将这40年来刻有鲜明时代烙印的物件,收藏于一间奇妙的“时光超市”里供你选购,唤醒几代人的记忆共鸣。

“时光超市”唤醒你的时代记忆

  最关键是,没有点赞,不用剁手,只要zqsg写下你的时光故事,就有机会摇身变锦鲤。索尼单镜头微单相机、华为无线蓝牙耳机、小熊静音恒湿加湿器、荔枝酷萌周边等你免费拿,记住,没有套路哦~>>戳这里留言赢大奖

  想要成为锦鲤?先来看看下面的中奖攻略吧:

  活动时间:11月1日-12月31日。

  参与方式:改革开放以来,伴随你成长、令你印象深刻的老物品、好伙伴有哪些?它或许是家里的一部老式电话、一家人围坐听曲儿的录音机、一块老爸曾带过的钟山表等……可以拍家中的实物图片,也可上传一张有它入镜的老照片,并配一段说明文字讲述你与它的故事。>>戳这里留言赢大奖

  评奖方式:根据上传的留言和图片,由专业编辑评选出“最佳时光收藏人”一位,送出索尼微单相机1台;同时,在所有参与用户中抽取2人,送出幸运大礼——华为蓝牙耳机2份;3位三等奖,获取小熊静音恒湿加湿器一份;20位纪念奖,获得荔枝酷萌周边一份。

  重中之重,划重点:配图上传留言的获奖几率更高哦~(说明:参赛者上传图片版权需归本人所有或经授权发布,一旦出现侵权,本网站概不负责。)

我是一个栗子

  营业几天来,许多小伙伴都光顾了我们的“时光超市”,并在这里留下了专属于他们的时光故事。有人怀念单纯美好旧时光,有人感叹时代发展变化快,他们用文字和图片记录着成长与变迁,也见证着时代的发展与变化。

  —它们伴我成长,也见证时代变化—

  改革开放40周年,曾经的少年也已到不惑之年,国在变,你我在变,它们也在变化“成长”着。越小越智能的手机、越宽越清晰的电视、越来越便利的生活点滴......时代在它们身上打下烙印,它们也见证时代的变化与发展。

  —那时生活简单,却多姿多彩—

  在那个物资相对匮乏的时代,一份小零食就算几个人分着吃也能吃出幸福感,一把泥巴捏出一个天马行空的世界,没有玩具的年代我们和大自然是最好的朋友......

  —回忆模糊,但记忆中的人却深刻—

  随着时光的流逝,存在我们脑海中的记忆渐渐淡去,但有些人的身影却仿佛时光越久越清晰。学校门口卖零食的老婆婆、那些年一起吃饭逛街的朋友、会做美味蒜油豆腐的外婆,你们还好吗?

  —这些声音,曾经伴着我成长—

  从磁带到光盘,再到mp3,变的是聆听的方式,不变的是对音乐的热爱。《甜蜜蜜》的邓丽君、想要变成《superstar》的SHE,舞着《双节棍》的周杰伦,当他们变成经典,哪一首歌又是你的时光故事主题曲?

  记忆里珍藏的那些旧光阴里的人、事、物,是不是一下子就涌上了心头~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时光超市留言,说不定下个锦鲤就是你!>>戳这里留言赢大奖

  再重申一下,只要晒出一件改革开放以来印象深刻的老物件,并留言分享你与它的故事,就有机会获得“时光收藏人”小荔枝的满满壕礼哦 ↓↓

  - 奖品礼包 -

  一等奖(1位):索尼单镜头微单相机

  二等奖(2位):华为无线蓝牙耳机

  三等奖(3位):小熊静音恒湿加湿器

  纪念奖(20位):荔枝酷萌周边,含帆布袋、笔记本、手机指环、水杯等

  最强礼包已备好,还等什么,赶紧进入“时光超市”留言吧~>>戳这里留言赢大奖

(编辑/李明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