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官宣三胎得子,欢迎“小王子”光临人间!

2018年12月17日 15:23:4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早上8:30,张柏芝工作室发微博公布了张柏芝11月诞下第三胎的喜讯。这位传闻中的“小王子”已经满月啦~

  随后,张柏芝开通微博并发布了第一条微博,漂亮妈咪和三个可爱儿子的卡通形象简直不要太美好!

  看来超级喜欢小孩的柏芝麻麻以后的晒娃照片中又要多一位小王子啦~

  还有很多网友表示:为什么不是小公举?没人继承女神的盛世美颜,好可惜!

  毕竟,7月份的时候张柏芝曾在社交网站ins发了一张自己小时候的照片,还表示要是能生一个像自己的女儿就好了~

  放一波美图感受一下女神这从小美到大的神仙颜值~ “瞬美目以流眄,含言笑而不分。” ​​

  不过说可惜也只是开开玩笑啦~想到以后将有三个帅气的男人共同守护这个坚强美丽的妈妈,那画面也是让人real感动加期待啊!

  虽然现在才官宣,但关于张柏芝生三胎的消息就没断过。

  先是港媒称在医院拍到了行色匆匆的柏芝妈妈,当被询问是否是到医院看望张柏芝时,张柏芝的妈妈极力否认,称自己是来看病的,并且还用纸张挡住自己的脸,很不情愿被媒体采访,生怕被媒体问出什么事情来。

  面对传闻,张柏芝经纪人则干脆是不予明确回应,谢霆锋被问及此事也是避过不言。

  还有媒体电话采访谢贤,他表示很久没有见过张柏芝了,不知道她有没有怀孕,不要再问了,就挂断电话。之后另外一家媒体又打电话给谢贤,这次谢贤大方送祝福,表示恭喜张柏芝了。

  其实,今年2月,张柏芝就曾在ins上立志:2018年必定要生bb,这是她的目标!

  今年5月份,张柏芝在内地为电视剧《如果爱》做宣传的时候,肚子凸起就已经非常明显了。

  官宣消息发出后,登上热搜第一的话题便是#张柏芝老公是谁#

  那小王子的生父到底是谁呢?

  曾有媒体爆料称,孩子爸爸是一位65岁的新加坡富豪,但连照片都没有就算了,竟然连名字都没有。

  后来又有网友爆料称,三胎宝宝的生父并非之前所传的新加坡富豪,而是一位香港歌手,但后来也被否认。

  emmmmmmm传言真真假假不敢确定,看来只能坐等下一波官宣了。无论如何,还是要恭喜女神生下一位健康的宝宝。

  浮浮沉沉许多年,孩子才是张柏芝最想要的礼物。她在采访时多次坦言心很累,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她希望26岁恋爱,28岁结婚,30岁生小孩。而生下的孩子,一定要归自己。即便离婚后,她仍感到幸福,两个孩子让她感到快乐。

  而从张柏芝对两个儿子的陪伴也可以看出,她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小孩。经常有媒体拍到她接送两个儿子上学,带两个儿子过暑假,做甜点的照片。褪去明星的外衣,她是一个用心陪伴孩子的好妈妈。

  最后,还是衷心祝福张柏芝和三个儿子能幸福美满,也期待女神能早日复出给我们带来更多好作品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