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女歌手”奖状拿到手软的张靓颖陪你跨年

2018年12月14日 15:58:1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看到这句歌词,大家一定猜到是谁啦——

  “海豚公主”张靓颖确定加盟2019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这是靓颖第四次来荔枝台跨年咯~撒花!

  她是少有的海豚音“超能力”拥有者;

  她是第一个作为演唱嘉宾登上“维密”舞台的亚洲女歌手;

  曾受到官方邀请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

  还凭借单曲《Dust my shoulders off》解锁了“第一位中国大陆歌手成功登陆美国iTunes Music Store下载榜Top100”成就,也是第一位进入热度前十的亚洲女歌手。

  以上只是张靓颖小姐姐“高分成绩单”的一小部分,肥肠厉害了有没有!

  很多歌迷都知道,张靓颖在出道前是没有经过系统声乐训练的,但是这么多年她从没有停止提升自己,不仅唱功有质的飞跃,还为我们带来了许多传唱度超高的爆款歌曲,比如,创下1亿下载量的《画心》,让“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变成网络热词的《终于等到你》。

  凭借不断的努力,张靓颖这些年拿下了无数国内外音乐大奖,是当之无愧的实力唱将。

  荔枝台跨年演唱会100%真唱,只请乐坛各位“行走的CD”,“最佳女歌手”奖状拿到手软的张靓颖必须拥有姓名!

  不仅在乐坛是励志女神,张靓颖还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

  除了歌后的title,张靓颖还是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中国绿化基金会形象大使、WWF长江江豚保护大使,名副其实的“斜杠青年”。

  真·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的金句小公主——

  “当艺人其实是一个消耗蛮大的职业,我们经常要坐长时间的汽车,坐飞机,然后有很多消耗品,哪怕是最基本的衣服,出席一次活动就要穿一件新的衣服。其实消耗还蛮大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讲,我们好像占用了更多的社会资源,其实更应该注意生活当中最基本的不浪费。当你做一件事情,用一个东西的时候,它要是必要的。”

  美好如张靓颖,不只是歌声像天使而已。

  向来以“跨年第一IP”闻名的荔枝台跨年,请张靓颖这种顶级vocal是理所当然!

  网友们更好奇的是,她会和哪位歌手合作嘞?

  前几天官宣了同为“live女王”的蔡依林确定加盟2019荔枝跨年。

  前段时间,Jolin发新专辑,靓颖就有在微博上帮忙转发打call,当时机智的网友们就纷纷猜测:两位乐坛女神关系这么好,啥时候有机会同台献唱让大家耳朵享享福呀?

  (福尔摩斯的眼神)今年荔枝跨年,两位现场超稳的“音霸”有没有可能合唱嘞?

  同为超女三甲出身,荔枝跨年的常客“春春”李宇春,往年都是压轴出场哒~

  今年春春会不会再次牵手荔枝台和大家一起敲响零点的钟声嘞?

  有人说,“李宇春和张靓颖站在一起,就是青春二字了”。

  相信不少追过超女的盆友都想看到她俩再次同框。

  一向打“情怀牌”的荔枝台这次能满足大家的愿望吗?

  嘿嘿嘿,搓搓手期待一下呗~

  去年,步入十年之约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再次用一场堪称“亚洲顶秀”标杆的演唱会来印证,观众口中的“地表最强音乐盛典”绝非浪得虚名~

  今年,拥有张靓颖这位人美歌好的live女神,小编预感荔枝跨年一定会更燃!

  12月31日,锁定江苏卫视&荔枝新闻,张靓颖约你一起跨年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