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

2018年12月12日 18:59:34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2日上午,江苏省在南京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燕文指出,试点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探索一条可复制、可推广、体现江苏特色的路子,是一项具有开创性、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她要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充分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是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迫切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必然要求。要把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方针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等作为一个整体来协同推进。打通平台,统筹使用,协同运行;打造一批省级志愿服务队伍,定期赴基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力量向农村基层倾斜;各个部门要精心组织实施各项活动,吸引群众广泛参与。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从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的具体事情入手,真正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成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承武 曹鹏 郝朦 冯水清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