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夹江“12.5”案件犯罪嫌疑人卢仕兵落网

2018年12月07日 18:26:11 | 来源:川报观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7日下午,夹江“12.05”公交车爆炸案犯罪嫌疑人卢仕兵在洪雅与夹江的交界处被公安机关抓获。

  具体情况以稍后警方通报为准。(川报观察记者 吴晓彤)

  此前报道:

  夹江公交车发生爆炸致17人受伤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12月5日晚上8点,夹江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5日下午5点31分,夹江县焉城镇一辆3路公交车行至迎春南路,因不明原因导致爆炸,车辆玻璃碎裂,17名人员受伤,现场无人员死亡。目前,伤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经初步诊断,均无生命危险。

  各相关部门正在全力处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公交车爆炸后产生大量浓烟,多面车窗玻璃破碎,车厢内一片狼藉,现场多位乘客受伤,事发后被救护车接走。视频中有在场者称,公交车爆炸时发出了“砰”的一声巨响,爆炸后现场空气中有刺鼻气味。

  夹江警方悬赏10万元 通缉公交车爆炸案嫌疑人

  2月5日17时31分,四川乐山市夹江县焉城镇一辆公交车发生爆炸,17人受伤。经查,卢仕兵(男,汉族,四川省夹江县顺河乡前进村10社人,身份证号码:511126197403063439,身高1.7米左右,体态中等,有明显眼袋)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抓捕工作还在进行。

  12月6日,夹江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发现该犯罪嫌疑人的请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对提供重要线索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人民币10万元。

  联系人:夹江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

  毛警官: 13881322065 张警官: 13628188848

  0833-5661110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