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荔枝跨年|看“音乐萌将”毛不易用奋斗点亮幸福

2018年12月06日 20:00: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的尾巴,你是否已准备好交上今年答卷?是否已经在思忖2019的小目标? 

  “用奋斗点亮幸福”2019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将陪伴努力的你度过今年最后一天~那……第一位确认加盟的神秘嘉宾,你猜到了吗?

  没错,他就是一提到就“毛骨悚然”的……江苏卫视热播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主题曲的演唱者——

  音乐萌将毛不易~当当当当~

  “草根”出身的毛不易,用亲身实例讲述2019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slogan“奋斗点亮幸福”~曾经的他,普通,自卑,不成功。想换专业,可成绩不够;毕业后明明不想工作,也只能在现实面前低头;实习过程中见过无数次生死,但第一个在他面前死去的,却是他的母亲。

  不过,拥有天生金嗓的他,即使在困境中,也坚持做唱歌这件喜欢的事,通过选秀节目,凭借实力圈粉无数,成为巨星~

  下面这份清单,就是毛不易歌唱事业交出的漂亮成绩单

  首张数字专辑《平凡的一天》,仅仅5个月销量已突破1000万首

  中国音乐流行榜/亚洲新歌榜等多榜单冠军

  专辑收藏量超15万人,单曲评论超50000条

  如今的毛不易已成为乐坛炙手可热的新星,在音乐这条路上收获越来越多人的支持。在之前举办的华人歌曲音乐盛典上,斩获年度最佳创作新人、年度金曲(《消愁》)、年度最受欢迎新人三项大奖,受到众多认可。  

  2017爆红以后,他的行程也是很满了捏~但是他的粉丝“暴发户”还是怎么都看不够鸭~那么,今年12月31日,如去年一样,专一男孩毛不易在荔枝台跨年,约吗?

  毛不易继续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编儿一点也不意外,毕竟,他可是承包了荔枝宝宝们的一年幸福音乐时刻喃~年头,2018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他和薛之谦深情对唱燃爆全场的那趴感觉还在眼前——

  

  毛不易&薛之谦演唱《消愁》

  今年四月,“无限唱作人”毛不易在江苏卫视《无限歌谣季》的舞台上花式诠释“无限才够酷”!

  江苏卫视大型全民嗨唱互动音乐综艺秀《嗨,唱起来!》,也有毛不易的助阵哦~在节目中不仅深情演绎《像我这样的人》,还跟素人合作民谣《小半》,一味唱给大家的音乐解药,在唱出生活苦闷的同时也唱出对生活的热爱和奋进,用音乐传递祝福。

  安静的大男孩的总是站在舞台中央深情歌唱,低沉的嗓音配合着曲调,但是一上场,总是少不了台下粉丝疯狂尖叫,弹幕疯狂刷屏o(* ̄▽ ̄*)ブ

  只听过《消愁》、《像我这样的人》、《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这些经典作品,他的新作品了解一下?

  在江苏卫视去年的跨年趴上,毛不易的新年愿望是:希望在2018年有新鲜作品出炉

  看来愿望已经实现了呢~江苏卫视暑期热播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的主题曲《不染》可谓是深入人心。每当剧中毛不易的歌声响起,男女主就会开虐,为此,小猴子杨紫还特意发博调侃,让他别再唱了。

  “以前,我们听的大多数是金戈铁马,后来,我们听的大多数是痴男怨女,现在他通过音乐让我们聆听自己最平凡的内心声音……”那么,巨星毛不易会在2019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舞台上pick哪一首歌治愈你呢?和编儿一起满心期待下❤~

  12月31日,锁定江苏卫视&荔枝新闻,和“乐坛劳模”毛不易一起跨年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