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荔枝跨年| 蔡依林出新专,张靓颖帮忙宣传,女神要合体?

2018年12月05日 16:06:4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华语第一唱跳女歌手亚洲天后”蔡依林今年要来2019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啦!

  继2016、2017连续两年来苏跨年,这次天后又双叒叕一次携手江苏卫视,再掀回忆杀。今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舞台全面升级,视觉盛宴加量不加价!

  江苏卫视2016年在澳门金光综艺馆举办跨年演唱会,实现了省级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首次境外直播,并邀请国外专业灯光团队、视频操控团队,以及艺术素材设计团队这意味着跨年演唱会的舞美更趋近国际水准!“跨年演唱会第一IP”,稳了!

  蔡依林的舞台,也是一如既往的零失误+视觉效果满分。经典名场面莫过于扮成百老汇的绝世名伶,声、形、表极具代入感,6首串烧,整整16分钟的唱跳,气息稳定,高音雄厚,控场力MAX。

  前不久,蔡依林在微博上宣布新专辑12月5日开始预售,年底正式跟大家见面。继上一张获得最佳国语专辑的《PLAY》之后,四年磨一剑,粉丝们终于等到了新专辑!!小荔枝也期待Jolin能在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打歌!!

  同为live女王,张靓颖也在微博上帮Jolin转发了新歌宣传,两位女神有没有合作的可能呢?小荔枝掐指一算,跨年那天是个好日子!!

  对于新专辑,Jolin 表示:一直以来情绪都被标签成丑陋的,但,那是真的吗?这次,我要掀开的是藏在完美表面背后所有的丑陋。窥探那些我曾费尽全力埋葬起来的情绪。恐怖,真实也脆弱的故事。Ugly Beauty完美不等于全部。

  Jolin作为跨年招牌、live唱跳女王,这些年镇下的场子还少吗?! 

       与安室奈美惠同台  

       担任李宇春演唱会嘉宾

  看过江苏跨年的盆友都知道——我们的演唱会,只请最会唱歌的人。

  蔡依林作为华语乐坛的“神级唱将”,其唱功是怎样腻害的存在?

  别人边唱边跳大气都不喘,观众:切!假唱呗!

  蔡依林边唱边跳大气都不喘,观众:哇!不愧是天后!

  为什么大家对蔡依林的唱跳实力如此信任?

  因为她十几年如一日的勤奋认真。

  “唱歌最好的杂技演员”,说的就是蔡依林。

  在舞蹈上,蔡依林有多拼?

  从跳舞同手同脚的“菜鸟”,每天坚持十几个小时的练习,最后变成了艺术体操、瑜伽、钢管舞、芭蕾、无重力彩带等样样手到擒来的“舞娘”。

  作为“外行人”,她已经不是第一次“走内行的路,让内行无路可走”了。

       Jolin给大众一直都是拼命三娘的形象,认为自己是“地才”,但她不仅在音乐方面几乎拿到了华语音乐所有大奖,而且在蛋糕届也曾斩获国际金奖。Jolin在谈到这次的专辑想法时也坦言,“以前是没有做到一百分,我就会很自责,我觉得我是一个不值一提的人。但通过这些年在逆境中成长,不断在流言中修炼内心,Jolin终于成为一个内心敏感又坚强、专注自我、感受力强大的POP STAR。

  我们也期待蔡依林在舞台上继续活出自我!!2019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等待Jolin的“声入人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