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新江苏贡献"最美"巾帼力量

2018年12月06日 19:49:3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满载着全省3100万妇女群众的热切期盼,江苏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昨天在南京开幕,这是江苏妇女事业继往开来的一次盛会,800多位参会代表齐聚一堂,共谋未来高质量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撑起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半边天"。

  初冬的南京,天气微寒,在江苏大剧院大会堂内,却是一派暖意融融。来自全省各界的广大妇女工作者满怀豪情、齐聚一堂,共同谈五年变化、论未来发展,与会妇女代表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会场上思想在融合、共识在凝聚、力量在传递。

  江苏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苏州张家港市金港镇长江村党委书记郁霞秋告诉记者,娄书记肯定了我们江苏妇女在十二大以来做出的贡献,给我们提了新的目标,我们要以大会的精神,开展好妇女的工作,要听党话跟党走,建设好强富美高新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军,贡献我们的巾帼力量和智慧。

  江苏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朝晖美容集团董事长程朝晖说,我觉得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女性,一定要不辱使命,不忘初心,奋力向前。就像娄书记/所指出的,实力是永恒的魅力,好的女性要自带光芒,展现"忠诚、坚韧、创新、慧雅"江苏女性风采。

  新时代是伟大的时代,是奋斗的时代!广大妇女代表们表示,大会为新时代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广大妇女要自信进取、奋发有为,筑牢信仰信念,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中彰显最美风貌;矢志拼搏奋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最美身姿;弘扬文明新风,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发出最美声音;勤于学习实践,在自我升华完善中绽放最美光彩。

  江苏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南京大学"智能信光信息与网络"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张旭苹说,我从事的是物联网、互联网以及5G的联动的一些工作,我想更多地会跟这些女企业家做个交流,在科技技术上来帮助她们。

  江苏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何畏说,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要做时代新人的培育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贡献出女性应有的力量。

  江苏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常州溧阳市妇联主席张雅萍说,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社会服务、在精准扶贫以及家庭文明的建设包括现在我们大力推动的乡村振兴的这些工作当中,来发挥我们妇女的独特的作用,努力把我们的妇联组织建设成为我们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这种娘家人。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周明 高彦 王尧 刘堃 何斐 郑凌 编辑:董乔恩)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