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汽车出门的注意啦!南京发往苏北多地大巴停班

2018年11月25日 08:38:09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秋冬季节的大雾天,总是会给早出门的人带来一些烦恼。11月25日上午7:50,记者从南京多家汽车客运站了解到,由于大雾红色预警,江苏省内多条过江通道和高速封闭,目前,南京发往苏北的多条汽车班线受到影响。小红山汽车站往泰兴、靖江、泰州、张家港的客运班车全部停班,10:00之后再恢复。南京南站发往泰州、姜堰、睢宁、扬州以及安徽天长等地的班车受影响较大,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尽量将旅客的出行时间向后推迟,因为一早旅客出行量不大,候车大厅并没有大规模旅客滞留。具体恢复时间,还要等雾情好转。

  此外,记者从南京轮渡公司获悉,因江面能见度不良,燕子矶到八卦洲轮渡已经于7:30停航。中山码头到浦口码头的宁浦航线受到影响不大,目前仍在正常运营。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郭文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