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冰凉!江苏牛首山女篮大比分负于卫冕冠军北京女篮 终止三连胜

2018年11月13日 19:13:3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19:30,WCBA联赛第十轮比赛结束一场焦点战,经过四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江苏牛首山女篮以75:93大比分输给北京女篮,遗憾终止三连胜。四节的比分为14:22,20:16,23:31,18:24。

  上赛季北京女篮3-0横扫山西女篮,完成队史首个3连冠。本赛季球队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帮助球队夺得三连冠的美国国家队中锋福尔斯没有和球队续约,老将张帆退役,球队实力也受到很大影响,新赛季首战爆冷输给山东女篮。好在北京女篮逐渐稳住阵脚,拿下一波六连胜。

  江苏牛首山女篮新赛季阵容稳定,新引进的外援娜塔莉.乔玛与球队的配合也越发默契,成为球队内线的进攻利器。江苏牛首山女篮以一波四连胜开局,随后接连输给两个夺冠热门广东女篮和八一女篮,最近三轮比赛又取得一波三连胜。本场比赛之前,江苏牛首山女篮和北京女篮战绩同为7胜2负。

  数据统计

  得分方面,江苏牛首山女篮只有两人得分上双,娜塔莉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8个篮板,许晨妍15分4个篮板,陈晓佳、姜佳音和孙丽分别拿到9分;北京女篮多点开花,五人得分上双。摩根.塔克拿下28分11个篮板,史秀峰18分4次助攻,高颂14分6次助攻,邵婷和齐思特分别拿到11分和10分。

  今晚江苏牛首山女篮仿佛是受到北京寒冷天气影响,外线手感冰凉,姜佳音、陈晓佳等外线球员纷纷失准,全队三分球27投仅7中,命中率不到30%,助攻和篮板球也全面处于下风。

  比赛进程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女篮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首节比赛她们以22-14领先。次节比赛,两队展开了拉锯战,本节江苏更胜一筹,半场比赛北京38-34带着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北京队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里突外投不断扩大分差,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她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末节比赛,北京队没有给对手缩小分差的机会,将领先优势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之后,江苏牛首山女篮将继续客场之旅。11月16日晚,江苏牛首山女篮将在客场挑战天津女篮。

  想了解更多江苏女篮即时资讯,尽在荔枝新闻&我苏客户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